7月16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15全省企业情况综合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在广州大学城顺利开班。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叶元龄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苏一凡到场致辞省、市、县经济和信息化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企业情况综合工作10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学习

全省企业情况综合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叶元龄指出,企业情况综合是经济和信息化部门的一项新职能,建好用好企业情况综合数据平台是新形势下推进经济和息化工作的必然要求举办培训班是为普及大数据知识提升一线工作人员数据应用分析能力帮助一线工作人员用好企业情况综合数据平台,希望参加培训的业务人员要认真学习,用心思考,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叶元龄出席全省企业情况综合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开班仪式

  苏一凡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支持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并欢迎学员到广东工业大学学习交流,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苏一凡在全省企业情况综合大数据分析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