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23日,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在广州召开2015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年中座谈会,传达全国部分省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全省无线电管理主要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邹生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省、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无线电管理机构、广东预备役电磁频谱管理大队、省无线电协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通报了省无线电管理“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频率核查专项活动监测比对。省军区预备役频管大队刘鹤大队长通报了预备役大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广州、深圳、江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各地市代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对无线电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生出席座谈会

  邹生强调,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一是要适应简政放权、加强事后监管以及财税改革的新要求,主动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开展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国家统一部署的各项专项任务和日常管理工作;三是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下决心做好各地公共区域免费WLAN的推进工作;四是要主动谋划好我省无线电事业发展的新蓝图,加快推进全省无线电管理业务云平台、无线电监测联网、电磁频谱管理军民融合基地建设;五是要用好无线电频率占用费专项资金,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能。六是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人才队伍作风建设,更加高效开展工作,继续保持拒腐防变的警钟长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