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督导推进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吴育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委有关处室,珠江西岸“六市一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各扶持方向的推进落实情况,听取各地资金推进落实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对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相关财政政策的建议。 

  吴育光充分肯定了各地在珠西专项资金组织实施中所做的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把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尽最大努力,按时间要求完成好资金下达任务,各地要上门服务、加强对接、主动作为、务实工作,确保专项资金合法合规下达到企业和项目;三是要加强沟通,认真研究提出资金调剂使用方案,研究制订2016年资金安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