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徐一平一行座谈交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林位超,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兼总经济师王月琴,广东、江苏两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赖天生对徐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省推进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情况。他说,粤苏两省同属沿海省份,产业结构相似,经济和信息化合作交流有着深厚的基础。广东正在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大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信息化先导战略,促进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希望两省在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创新合作形式,扩大合作成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徐一平介绍了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技术改造、产业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实施大数据战略、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加强专项引导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表示,希望与广东省共同携手,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两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