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来粤出席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冯飞宣布第九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展会将于2016年7月14日至16日在深圳举办。随后,冯飞出席了第十届中国工业设计周开幕式活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何荣、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参加相关活动。

 

冯飞在第九届APEC技展会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12月12日,冯飞一行赴江门和广州调研小微企业双创工作和中小企业对外合作情况。实地调研江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建设和中小企业对外合作情况以及中国(广州)中小企业先进制造业中外合作区核心区——广州开发区建设情况后,冯飞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江门市开展的小微双创和对外合作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力度”,广州创新推进中外合作区广州中外合作区“起点高、基础好、模式新”。 

  调研中,冯飞听取了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就我省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省中小微企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广东省在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中“政策实、模式新、效果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