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的有关安排,12月22日下午,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天生主持召开机关和委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对委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他本人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吴泰国,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曾健及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办、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修身做人、律己用权、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题,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赖天生悉心听取并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现场解答有关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赖天生最后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对自己非常有启发,对开好委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非常有帮助,对大家对其本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并认真加以改进;对委党组班子的意见建议,要分门别类、逐条梳理,列出清单,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