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布置会,受委主要负责同志委托,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主持会议。委各处室、各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民爆处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监察室、机关党办强调了元旦春节期间要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各处室、各委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率先垂范”。人事处就做好特别困难干部职工慰问工作进行布置。

  曾健要求各处室、各委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负责地开展好有关工作,特别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春运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中央和我省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曾健还对我委加强节前安全、消防等有关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