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在广州签署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合作协议。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赖天生与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何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邹生,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华骏等参加签约仪式。 

  赖天生对广东联通多年来大力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广东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我省信息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物联网平台等重大项目建设,携手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何飚表示,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广东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移动网络和数据服务质量,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产业发展、信息化应用服务、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加快推进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物联网平台建设,促进互联网新经济加速发展,提升广东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互联网应用水平,共同打造全国信息化先导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