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有关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管理办法》(粤经信生产〔2015〕368号),我委近期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单位确定为拟认定对象(见附件1)。现定于2015年12月23日至25日,对上述拟认定对象(已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免现场核查)进行现场核查,具体事项如下: 

  一、分组安排 

  现场核查分三组进行,每个现场核查组由2名专家和1名工作人员组成(见附件2)。第一组负责广州、湛江、云浮;第二组负责深圳、珠海、佛山(含顺德)、中山;第三组负责汕头、惠州、东莞、潮州、揭阳。具体行程安排由各组与所负责地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协商确定。 

  二、核查内容 

  (一)听取情况介绍。 

  听取申报企业主要领导介绍情况,重点是企业及工业设计中心开展工业设计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听取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推荐意见。 

  (二)现场质询。 

  重点对申报企业工业设计的工作场所、人员状况、专利技术、获奖项目,以及工业设计中心组织体系、人才培养计划等进行考察,查阅相关文件,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填写《2015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表》(见附件3)。 

  三、工作要求 

  (一)现场核查人员、推荐单位和申报企业要严格执行核查程序,严格遵守核查工作纪律。核查期间,接待一律从简,不得超规格接待。现场核查人员不得接受馈赠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可能影响公正性的其他利益。如有违反,取消参加现场核查的资格。推荐单位和申报企业如有违反核查工作纪律的,取消其参评资格。 

  (二)请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协助安排好现场核查组的食宿和现场核查工作。 

 

  附件:1.2015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现场核查名单

      2.现场核查分组名单

      3.2015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5年12月22日

  (联系人:李艺轩、侯彪,电话:020-83133356)

'

  • 附件1-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