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年》、《广东省工业转型升级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深入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培育工程,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典型示范作用,我委组织开展了2015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日前,共有13个地市98家企业提交了申报书。经过初步审查、专家评审和评审结果公示,认定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5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广州松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为2015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现予公布。 

  希望各地市积极落实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培育企业发展。骨干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以全球视野力争在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切实发挥标杆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培育企业要再接再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跻身行业前列,成为推动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生力军。 

  

  附件:1.2015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名单 

     2.2015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名单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5年12月25日

'

  •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