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腾讯云计算公司共同举办的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开幕。副省长袁宝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邹生以及深圳市、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万科集团、新东方、美的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等参会。

  袁宝成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对各位企业代表、嘉宾参加腾讯“云+未来”峰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培育壮大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新业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腾讯公司作为我省互联网龙头企业,对带动我省互联网加快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腾讯公司充分发挥大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云计算等互联网“红树林”,构建全省“互联网+”生态体系,以互联网促进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水平。 

  腾讯“云+未来”峰会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与腾讯公司“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办的互联网行业盛会,每年举办一次。本次峰会主题是“拥抱云端、连接未来”,会期2天,共开设“互联网+”、大数据、金融、安全、“直播+”、Cloud Native等6个分论坛和展览,大力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