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天生及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明带队,赴佳派村开展爱心棉被衣服捐赠和慰问贫困户活动。

天生同志、向明同志为佳派村老人、贫困户捐赠爱心棉被和衣物

  赖天生、李向明一行分别到相对贫困户和五保户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赖天生慰问孤寡老人

李向明慰问贫困户 

  之后,赖天生一行与县、镇、村以及有关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大家就佳派村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赖天生指出,光伏发电站项目是佳派村产业帮扶的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将助推佳派村贫困户精准脱贫,促进贫困人口和村集体收入增加。光伏电站要充分尊重民意、统筹协调,项目开工前首先要完善电站利润分配和电站管理办法。同时,还要做好规划,用好、管好每一笔扶贫资金,做好项目的立项和招投标工作,确保项目能够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并希望县、镇、村能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赖天生参加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龙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县委常委叶福才,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广东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以及县相关部门、佗城镇、佳派村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