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的要求,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题项目工作。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有关拟扶持项目予以公示: 

  一、第五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项目2017年度贴息预下达计划共25个项目9526万元(详见附件1)。 

  二、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股权投资计划共15个项目12709.6万元(详见附件2)。 

  三、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题共15个项目3950万元(详见附件3)。 

  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六天内(3月22日-3月27日)请以书面方式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20-83133384、83133226(省经济和信息化委);020-83170273(省财政厅)。 

 

  附件:1. 第五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政银企合作专项资金 

       项目2017年度贴息预下达项目计划表 

     2. 2016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股权投资项目计划表 

     3. 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计划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

  2016年3月18日

'

  • 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