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舆情监测与突发事件新闻处理办法》要求,以及结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重点工作安排,为及时了解国家部委及全国重点省份地区关于推动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政策、重大措施、重大活动等信息动态,及时掌握全省经信系统相关网络舆情动向,做好动态信息监测和网络舆情应对引导工作,我委向社会公开遴选经信动态监测服务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经信动态监测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是运用网络舆情监控系统工具并结合百度、360等搜索引擎工具,对全国主流媒体、论坛、博客、微信公众号以及全省经信部门网站进行实时监控,对采集后的信息进行分析、监测。二是按照《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舆情监测与突发事件新闻处理办法》要求,整理汇总重要动态信息形成书面报告,并结合省经济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安排采集汇编重点工作专题信息,每月2期(春节和国庆除外)。 

  三、遴选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材料。我委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四、报名条件 

  (一)广东省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单位,在广州市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必要的设施条件; 

  (二)熟悉经济和信息化领域的重要政策和重大举措。

  (三)有较强的政策研究分析能力。

  (四)有政府网络舆情监测服务经验优先。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申报文件 

  (一)单位概况,包括但不仅限于人员情况、主要业绩、从事相关工作经验。 

  (二)服务方案及费用报价,费用总计不超过18万元。 

  (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四)其他有关单位资质、专业能力、业绩等情况材料。 

  申报材料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一式三份,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6113日下午1730。 

  报名单位请于上述时间前将申报文件送达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州市吉祥路100号),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报名资格。 

  七、联系方式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电话:020-83134496,传真:020-83133200,地址:广州市吉祥路10010楼。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