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关于提前做好2016年第三批专项建设基金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原函〔2016〕578号)转给你们,请按要求提前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通知“选项范围”的规定)参加项目申报,积极协助企业与国开行、农发行对接,指导企业准备有关材料。按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的要求,于11月初完成在线申报和提交申报文件(具体要求待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正式申报要求后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提前做好2016年第三批专项建设基金危险化学品企业 

     搬迁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原函〔2016〕578号)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25日

  (联系人:涂珍兰、李竞,电话:020-83134777,邮箱:lij@gdei.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