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粤府〔2016〕20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精神,切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我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我委研究起草了《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简称管理办法)。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大行政决策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拟召开管理办法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的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17年1月16日(周一)上午9:30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具体地点待定)。 

  三、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名额8-10人。在广东省内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从事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的经营管理人员,或者是关注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的公民、专家。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5人以内,可自愿报名或者从报名听证代表人但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的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4日至2016年12月21日。 

  (二)报名人员可通过邮件申请的形式进行报名。 

  (三)应当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公民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报名类别(听证代表或听证旁听人)和参加听证会的主要理由,并上传职业或相关资质(如专家)的证明文件。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我委将于12月26日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听证旁听人名单,并在我委公众网站进行通知。 

  六、欢迎社会各界反馈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年12月14日

  (联系人:孙海扬、张一超,电话:020-8313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