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准确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强化举措、突出成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要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抓好“实体经济十条”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引领,联系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信工作,按照“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尤其是与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相关的论述;要逐一认真研究,提出思路、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肖文舸 岳晶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