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通报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副主任何荣、郑勇明、李向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受涂高坤委托,李向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2017年以来降低制造业成本、促进工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通报。他说,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企业效益持续回升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

  通报会后,老领导们进行了座谈。涂高坤强调,各位老领导是我们党宝贵的执政资源,也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依靠。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多做凝聚改革共识的工作,多做坚定信心的工作,多做建言献策的工作,为经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畅所欲言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上半年我省经信工作成绩显著,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委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尊重关心老干部,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一定要发挥余热,积极主动地为广东经信事业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