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带领全委党员干部到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场,涂高坤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模型、投影等,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 

  涂高坤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瞻仰中共三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建设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