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2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何荣率队赴湛江、茂名市督导工业经济、重点工业项目等工作。湛江、茂名市经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委相关处室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江高(电白)产业转移工业园,并在湛江、茂名市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两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业项目的建设情况,向两市重点跟踪服务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的有关精神,并与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何荣充分肯定了湛江、茂名两市在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增长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两市经信主管部门将做好重点工业项目跟踪服务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融资、项目用地等方面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切实推动省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增长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