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中山市经信局在中山市政府13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特邀中山市经信局常年法律顾问广东中元律师事务所团队律师分别就《合同法》、《中小企业促进法》、《行政法》和政务公开等知识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中山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汤荣添、局各科室(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镇区经信局负责人和负责法律事务的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李燕群律师就《合同法》、新修订《中小企业促进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过程中遇到具有代表性的合同案件做了详细分析,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传教育力度;陈燕维律师就《行政法》、政务公开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全市行政机关遇到的信息公开应诉案件做了详细分析。 

  汤荣添最后在会上表示,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为契机,将所学到的法律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全市经信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