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马向晖局长一行到我省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国家印刷及柔性显示创新中心)等单位调研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情况,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陪同调研。 

  马向晖局长一行深入了解了入园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及创新创业需求,对华南新材料创新园“用平台选商、用服务留商、用资源助商”助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模式,以及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企业法人+联盟”整合产业链资源推动企业创新的运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做法表示赞赏,鼓励入园中小企业通过创新创业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竞争力。 

  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作为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新认定的国家级小型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和最专业的新材料孵化平台,入园企业400多家。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与30余家企业、高校和院所联合共建,涵盖了印刷技术领域从印刷及柔性显示材料、工艺、器件、集成、应用所有环节,覆盖了本领域 80%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创新平台, 具有较完备的科技研发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