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在广州联合举行2018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授牌仪式及粤港清洁生产合作专责小组第五次会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出席授牌仪式并为获得“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的153家企业颁授标志牌,参加授牌仪式的有来自粵港两地政府、行业协会、香港工商业界及相关企业的代表200多人。

2018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结束后,粤港清洁生产合作专责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召开了专责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的合作成效,研究确定2019年度合作计划。粤港双方代表一致认为,继续实施“清洁生产伙伴计划”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粤港双方要深化合作,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清洁生产伙伴计划”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涂高坤厅长和香港特区政府环境局黄锦星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