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7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加快形成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厅领导和有关处室、厅属单位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平衡协调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谋划工作的时候,要树立“全省一盘棋”思想,找准定位,忠诚履职。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强产业扶贫。要推动全厅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提升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展示工信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