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1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省在新起点上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厅领导和有关处室、厅属单位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时代我厅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我厅党的建设质量:一是政治意识要强,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认真履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上;二是工作标准要高,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实现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三是基层基础要牢,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发挥支部功能上;四是责任考核要实,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激励担当作为上;五是正风肃纪要严,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六是盘点工作要全,把党的建设质量体现在认真打好年底工作收官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