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547号)和《关于做好中央财政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二批)分配下达工作的通知》(粤财工函〔2018〕692号)的有关要求,我厅编制了我省2018年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中央财政共安排我省资金5429万元,采用因素法切块分配,对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等政策性引导较强的地市进行奖励。公示期自2018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计划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24日

(联系电话:020-83135804,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603室,

  传真:020-8313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