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促进我省机器人产业发展,我厅于2020年4月启动广东省第五批机器人骨干(培育)遴选与第一批、第三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复审工作。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了广东省第五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名单和第一批、第三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通过复审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8月14日至8月20日止(共7天)。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装备工业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附件:1.广东省第五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名单

     2.广东省第一批、第三批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通过复审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8月13日

(联系电话:020-83134211,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

 邮编:510030)

  

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