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发挥民营企业家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我省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我厅于2021年1月启动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的申报推荐工作。经企业家申报、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省有关商协会推荐,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资格审核,初步确定了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共7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民营经济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附件:广东民营企业家智库成员名单.xlsx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12日

(联系电话:020-83135990,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处,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