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广东省2021年能耗双控工作方案》和《广东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等要求,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钢铁、石化、水泥、玻璃、造纸、纺织、有色金属和数据中心等8个重点行业开展能效对标以及在钢铁、石化、有色金属、造纸、纺织等5个行业开展水效对标工作,经相关行业协会推荐和专家评审,遴选出有关行业能效(水效)的“领跑者”名单,现将广东省重点行业能效(水效)“领跑者”企业名单(2020年度)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2月8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反馈意见。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寄送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电话:020-83133412,电子邮箱:jienengchu@gdei.gov.cn。


附件:

  1. 广东省重点行业能效“领跑者”公示名单

  2. 广东省重点行业水效“领跑者”公示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