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的管理办法》(粤经信生产〔2015〕368号),经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我委认定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其中企业工业设计中心19家、工业设计企业6家、工业设计基地3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以随机抽检形式定期进行复核,对复核合格的予以确认,不合格的予以撤销。希望获得认定的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增强工业设计创新力。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获得认定单位的扶持力度,按要求做好相关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带动作用,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重视工业设计中心建设,促进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推动我省工业转型升级。 

 

  附件:2015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年1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彪,020-831359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