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5-2025年)》、《广东省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15-2017年)》,加快培育我省机器人自主品牌,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在我省机器人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我委于2016年1月初启动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第一批)遴选工作。 

  经企业申报、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确定了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名单(第一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3月22日至3月27日止,共6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技术创新与质量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年3月21日 

(联系人:周芳艳、樊丽雅,020-83133309、83135876,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技术创新与质量处,邮编:510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