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联科函〔2017〕323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工作,并于7月14日组织了专家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现将拟推荐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天,从7月20日至7月24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技术创新与质量处)和省财政厅(工贸发展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2017年7月20日

 

  (联系方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020-83133226;省财政厅,020-83170213) 

  

 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推荐企业名单

 

    1.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3.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