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措施》,加快构建广东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我委于2018年3月份组织开展了“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第二批)”申报和遴选工作。经各地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有57家企业和单位入选,现予以公布。 

  下一步,我委将依托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推动制造业企业与“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服务商精准对接,促进制造企业广泛运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实现率先发展、领先发展,争当全国示范。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8年6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