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厅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刘鸣作指导讲话。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16人参加会议。

  涂高坤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在动员部署中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刘鸣对我厅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厅工作扎实、准备充分,并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二要在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三要在努力达到“五句话”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四要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五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