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先进典型教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7月1日上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巡视员何荣宣读表彰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主持会议,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32人参加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_600.jpg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厅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9年度厅文明处室、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在全厅上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