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学习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主持会议,在家的厅领导、各处室、各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_600.jpg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历史足迹,感悟革命先辈崇高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