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重要方阵,奋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党课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厅领导,厅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_600.jpg

  会议表彰了厅直属机关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020年度厅“文明处室”“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机关意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履行好使命职责,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