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第2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以及各处室、各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厅召开第2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_6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与会厅党组成员就学习贯彻情况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强化政治监督,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严格抓好落实,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以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做好稳企业保就业,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为企业解难题办难事,帮扶企业渡过难关,奋力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增长并取得实效。

  6月29日下午,邀请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所长刘朋博士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授课,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