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学习会,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组织专题学习。厅领导、副局长、厅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重点抓好四个方面教育,开展九项活动。要坚持厅党组负总责,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把自己摆进去”贯穿纪律教育学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拓展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增强教育效果,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准稳妥推进我厅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对全力做好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