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你好!请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19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用途)资金(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支持)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18〕440号)中专题三:事后奖补方式的申报要求必须为“项目按规定纳入技术改造投资统计”。请问如何确定我司项目是否纳入技术改造投资统计呢? 

咨询回复:  曾小姐,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咨询建议”栏目提出“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如何确定纳入技术改造统计”的留言进行答复: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19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用途)资金(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政策支持)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18〕440号)精神,申报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的扶持的技术改造项目,必须按规定纳入技术改造投资统计。确定项目是否纳入技术改造投资统计,5000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须提供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系统填报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表》打印件(该表须反映本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其中,第08项“建设性质”应勾选“3 改建和技术改造”,第09项“项目类别”应勾选“1 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500—5000万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需提供经当地统计部门纳入统计证明。具体申报材料请径与当地所在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