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您好,想咨询一下,1.申报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是否需要满足“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培育的重点骨干企业”的条件,若是能否提供此重点骨干企业名单及重点骨干企业认定申报指南?2.因多次致电申报指南上的联系电话无法接通,能否提供关于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相关的工作交流群,或提供相关咨询联系人的联系方式?期盼答复,谢谢。 

咨询回复:  您好!现将您在我厅公众网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一、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高成长中小企业遴选办法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10号)第四条关于“申报省高成长企业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第二款规定“企业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核算和管理制度,是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培育的重点骨干企业”。因此,申报省高成长中小企业需满足“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培育的重点骨干企业”的条件,具体可联系广州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局创新服务处(电话:020-83123826)。 二、2019年高成长中小企业遴选工作将于一季度启动,届时请您留意我厅网站和地市工信部门的通知。我厅联系人:周明,电话:83133347。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