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你好!请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预通知)这个要在哪个网站进行备案?又在哪个网站进行资金申报?有没有详细的操作流程说明书?

  咨询回复:您好!现对您在我厅公众网“咨询建议”栏目提出“技术改造”的问题进行答复:一是关于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网站。“工业、信息化领域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受理条件、办理流程、申请材料等相关办事指南均已在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公开,并可在网站直接进行网上申办,请您登录网站进行查询办理。二是关于资金申报流程问题。《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预通知》(便函〔2019〕229号)是项目申报的预通知,主要是对2020年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摸查,不涉及资金具体申报。同时,上述资金在申报时均由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项目申报、评审及下达,具体资金申报流程请您咨询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