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内容:你好!我司是建造船舶的,现要以一般贸易进口雷达,所以现徐办理“申请进口无线电发射设备“,请问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我司注册地在东莞麻涌,办理这个是去东莞办理还是广州?谢谢!

  回复内容陈先生,您好!申请办理进口无线电发射设备,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出具的进关申请公(电子版和纸质版原件各1份,须写明进口设备的用途加盖单位公章);

  2、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电子版和纸质版复印件各1份,领证时核验原件。纸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企业提供营业执照,行政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3、《无线电设备进关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纸质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4、所进口无线电设备设备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或者型号核准代码(CMII)(临时进口不需要提交此项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

  5、进口合同设备清单技术性能说明(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文件资料应合法、有效;技术说明应包括主要技术性能、功能、调制方式及主要技术指标频率范围、频率容限、发射功率、占用带宽及杂散发射限值等

  6、进口用途证明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文件资料应合法、有效;如是大型无线电台站所用设备提供设台执照或频率批件属进料加工的单位,需提供《进料加工登记手册》进料加工批准书企业加工合同备案表加工贸易业务批准证如为临时进口,需提供临时进口原因证明材料及有关设备复运出境的承诺书

  上述材料通过网上办事窗口提交电子版材料加快资料递交速度,同时,还需将相关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达受理单位,以便受理单位核验。具体办理途径如下:

  1、提交电子版材料:登录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网上办事窗口(http://210.76.70.180/),选择“无线电”类别中的“进口无线电发射设备审批”,根据提示提交相关电子版材料;

  2、提交纸质材料:相关纸质材料请报送(可邮寄)至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西路塞纳城市嘉园,市经信局二楼无线电管理科。联系人:苏美兴,联系电话:0769-2238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