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内容: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工业与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软件关键技术等项目库的通知里面的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哪填报?  

  回复内容:黄先生,您好!关于2016年8月18日您在我委公众网政民互动“咨询建议”栏目提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工业与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软件关键技术等项目库的通知里面的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哪填报?”一事,现答复如下: 

  1、登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网页,点击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或者直接搜索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gdbs.gov.cn/portal/home; 

  注:请在IE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完成操作。 

  2、点击“省直窗口”;

 

  3、点击“省财政厅”; 

  4、点击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 

  5、点击储备库申报; 

  6、在项目名称列表中选择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软件关键技术等项目); 

  注:初次申报的企业或个人请先注册。 

  7、阅读申报指南,点击在线申报; 

  8、点击“新的申请”添加项目,按照指引一步步填报,保存后可在(储备库)我的申请中修改。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委电子软件处020-8313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