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1、麻烦发一份申请材料、说明及项目申请报告模板至我邮箱; 2、企业立项批复是指什么立项? 3、资料递交是线下还是线上呢? 4、计量等级为0.4kV的企业年用电量符合一般用户电量要求的有什么办法能进入市场? 5、对于一般用户申请资料报省经信委备案,是否即可以在电力交易系统中和售电公司建立代理关系?谢谢! 

  回复: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1、一般电力用户的申请模板材料已发送至您邮箱,请注意查收。2、企业立项批复指政府有关部门对需要管理监督的项目进行的审批。3、申请材料线下提交。4、因低压用户抄表时间无法满足市场化结算要求,所有进入市场交易的用户须1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5、一般电力用户经地市经信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备案,并抄送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待用户在电力市场交易系统中完成注册后,即可与售电公司建立代理关系。如仍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20-83133251咨询。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