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您好! 现向您咨询 个人业余无线电电台执照到期(2018年3月到期),应该如何办理续证(相关审核)手续和贵网页的操作栏目?

  回复: 您好!现对您所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业余无线电台的设置申请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请您点击网址(http://bsxt.gdbs.gov.cn/OuterNetWeb/index/jxwIn dex),在“业务办事”项目选择“无线电”-“地市无线电管理机构审批事项”,选择相应地市(如“湛江市”)后,点击需要办理的相应事项(如“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审批(续期)”)-业余,按照有关提示在线申办即可。提交成功的资料将在5个工作日内反馈是否符合受理要求,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出具审核结果。相关进展情况可在省网上办事大厅(http://bsxt.gdbs.gov.cn)查询。如有其它问题,可直接电话咨询:湛江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0759-3190373,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020-83134286。谢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