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您好,我想咨询下目前关于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 有无再进一步的细则要求,比如什么样的企业符合扶持对象, 以及有哪些服务商可提供支持。谢谢! 

  回复:您好!感谢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和《广东省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若干扶持政策(2018-2020年)》是广东省政府层面出台的方向性、框架性文件。相关部门、地市将会在该框架下,出台具体的操作性文件。按照分工,目前我委正在抓紧制定关于支持“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应用推广”和“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的细则文件,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发布,具体请关注我委官方网站。 同时,为加强政策宣贯,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我委将分地市陆续召开政策宣贯会,对方案和政策进行说明。我们还针对部分企业关心的问题,先行印制了一批宣传手册。我们按照您提供的地址给您寄出了手册,供您参考。如有其他疑问,可进一步联系我委融合发展处工作人员,电话:020-8313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