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主管部门,广铁集团各相关单位及专业运输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和《建材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315号),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工信部联原〔2019〕239号),对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若干意见。

  现将《意见》转发给你们,各地市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协调机制,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做好机制砂石行业的发展规划指导和监督管理。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协同营造有利于机制砂石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委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

     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工信部联原〔2019〕239号)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水利厅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杜彬,020-83135955)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部委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