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厅联合省应急管理厅等九部门《转发关于扎实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材料函〔2019〕1754号)要求,湛江市报来拟增加湛江市东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列入搬迁改造名单;江门市报来拟将江门谦信化工发展有限公司搬迁改造方式由“异地迁建”调整为“就地改造”、江门建滔化工有限公司由“异地迁建”调整为“关闭退出”。我厅联合省应急管理厅、生态环境厅组织有关专家对上述三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将专家评估意见及江门市、湛江市相关材料报送省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均无不同意见。

  现对调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1月11日至17日,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反映。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电话:020-83135955

  传真:020-83134774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广东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和方式调整情况表.xls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月11日

(联系人:佘准,电话:020-83135850、1868839****,

传真:020-83134774,邮箱:shezhun@gde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