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磊带队赴惠州市开展重点企业调研,对重大制造业项目特别是百亿元以上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进行跟踪服务,材料工业处和装备工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陈磊副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中海壳牌三期乙烯及配套炼油改扩建项目、恒力(惠州)PTA项目、宇新轻烃综合利用项目、正威(惠州)新材料制造项目进展情况,考察了惠州新材料产业园、正威(惠州)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惠州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推动举措。

  调研中,陈磊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惠州市在重大项目推进、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促进工业生产稳定增长,结合惠州市产业基础和发展需求,围绕省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选准重点产业进行布局。采取更为精准、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重大项目建设跟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促进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